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出席「上亚厘毕道」网上直播答问环节
*************************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将于星期五(五月十三日)晚上七时,出席行政长官办公室Facebook专页「上亚厘毕道」首次举行的网上直播答问环节「时事Q&A」,就本港的社会企业的发展回应市民的提问和意见。

  「时事Q&A」是「上亚厘毕道」新开设的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公众的沟通。节目每次均设定一个社会关注的题目,邀请公众提问,并由相关的部门代表亲自回答。

  此节目以广东话进行,历时45分钟。市民可由明日(五月十日)起登入「上亚厘毕道」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UpperAlbertRoad)提交问题,亦可在节目举行期间即时提出。

  当日若有问题未能现场回应,民政事务局会于节目后在「上亚厘毕道」作综合回覆。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