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坚尼地城游泳池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的坚尼地城游泳池场馆经重置后,第一期设施於五月十一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务,欢迎市民前往使用设施,享受畅泳的乐趣。

  原坚尼地城游泳池由於兴建地铁西港岛线而须重建,游泳池场馆新址位於坚尼地城西祥街北2号,卑路乍湾公园旁,邻近巴士站、小巴站及电车站,交通便捷。

  新泳馆占地约0.8公顷。泳馆第一阶段重建工程现已完成,开放的设施包括一个室外副池及嬉水池。第二阶段工程预计可於二○一六年完成,届时泳馆的室内设施,包括多用途泳池、习泳池及按摩池将开放供市民使用。

  重置的坚尼地城游泳池设计富有特色,其布局取材自邻近之海湾景色,可从室外池面眺望维多利亚港。

  泳池於夏季(四月至十月)每日上午六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分三节时段开放,逢星期三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期间暂停开放,以进行每周大清洁行动,并於同日下午六时重开。

  欲查询场馆的详细资料,可浏览本署网页www.lcsd.gov.hk或致电2817 7973与泳池职员联络。

  康文署呼吁市民在享受畅泳乐趣时,保持游泳池清洁徖生,如感到不适,则不应去游泳;在畅泳前应先使用洗手间,切勿在泳池里面便溺;游泳期间若感到将要呕吐,应立即上水前往洗手间;泳客应穿上清洁泳装;在进入池面前应在更衣室淋浴及清洁全身,然后再穿过水帘及洗脚池。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