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讲座(只有中文)
*****************

  劳工处将於五月十六日举办「体力处理操作及预防背部劳损」讲座,探讨体力处理操作导致背部劳损的原因和预防方法。讲座於下午三时三十分在九龙尖沙咀东科学馆道二号香港科学馆演讲厅举行。

  该处亦会於五月十九日举办「预防职业性下肢劳损」讲座,介绍常见下肢毛病的征状、治疗和预防下肢劳损方法。讲座於下午二时三十分在新界粉岭璧峰路二号粉岭健康中心七楼粉岭职业健康诊所举行。

  此外,该处会於五月二十三日举办「高温工作与职业健康」讲座,介绍在高温环境下工作可能引致的健康问题,并探讨预防中暑的措施。讲座於下午六时三十分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举行。

  以上讲座由劳工处职业环境徖生师及职业健康护士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