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一及八例行维修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五月九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一及八将於五月内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八将於五月十六日(星期一)至二十一日(星期六)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蓝田丽港城、秀茂坪晓丽苑、大坑东恏、红戛海逸豪园及深水桋富昌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八的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动图书馆一将於五月十六日至二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葵涌祖尧恏、石篱(一)恏、葵盛西恏、葵盛东恏及丽瑶恏;荃湾海滨花园、深井、梨木树恏、荃景围及象山恏;青衣长安恏及长青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一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在暂停服务期间,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