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斜坡安全及维修展览将於周日举行
***************

  土木工程拓展署将於星期日(五月八日)於九龙奥海城二期商场地下北翼中庭举办「斜坡安全及维修展览」。

  该署将透过展板、工程模型、录像及资讯站,展出有关山泥倾泻警告、预防措施及适当斜坡维修方法等资料,带出斜坡安全的重要性,同场亦设有趣味性的摊位游戏,以加深市民对斜坡安全及维修方法的了解。展览将於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举行。

  此外,大会邀请了台湾著名沙画艺术家庄明达现场演出以斜坡安全及防备天灾为主题的沙画艺术表演。适逢本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庄明达会表演另一场以母亲节为题的沙画表演。两场沙画表演会在下午二时三十分开始,并於下午五时三十分重复举行,欢迎市民到场欣赏。

  土木工程拓展署的土力工程师将於同日下午三时至五时在会场提供「会见市民」服务,解答市民在斜坡安全及维修上遇到的问题。

  市民如有任何斜坡安全或维修的查询,可致电政府1823电话中心或浏览香港斜坡安全网页hkss.cedd.gov.hk。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