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无招牌海鲜餐厅在香港开业
************

  源自新加坡的无招牌海鲜餐厅首间在香港的分店今日(五月六日)正式揭幕。该海鲜餐厅座落於以美食和购物而闻名的铜锣湾百德新街。

  无招牌海鲜餐厅董事总经理林荣森希望能与本地居民和游客一起分享其祖传的正宗美食配方,他说:「我们的餐厅起初只是一间简陋的小摊铺,连招牌都没有,是三十年前在新加坡玛达路美食中心营业,凭正宗配方烹调的白胡椒螃蟹,顾客赞不绝口,口碑很快就传开了。从一个不起眼的小食店开始,我们的业务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在新加坡和雅加达拥有八家餐厅的连锁店。很多香港游客曾经在我们新加坡的店铺品尝过,并非常欣赏我们的祖传配方美食。再加上餐厅的装饰非常独特,位於百德新街的海滨,坐享优美怡人的海湾景致,所以我们对业务前景非常乐观。」

  他续说:「香港的首间餐厅将聘请十三名员工。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九龙区增设分店,届时将会再多招聘十三名员工。餐厅的环境舒适、菜式丰富,除了招牌菜外,更特设迎合香港市场口味的粤式佳肴,我们很有信心业务可以在港不断扩展。」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说:「香港以菜式种类繁多而闻名,且市民经常外出用餐,乐於品尝新款佳肴。除了这些热爱美食的本地居民外,近年访港旅客的数字也不断上升,这意味对食肆的需求将不断增加。二○一○年访港旅客的人次更创新高,达三千六百万,按年上升百分之二十二。我们热烈欢迎无招牌海鲜餐厅在港开业,使海鲜美食的选择更丰富多样,同时也巩固了香港作为亚洲美食之都的地位。我们衷心祝贺该公司在港开业成功,并希望在其扩充业务之时,能继续提供适当的协助。」

关於无招牌海鲜餐厅

  无招牌海鲜餐厅是新加坡一家建立已久的家族企业。约三十年前,由王金花在新加坡玛达路美食中心经营海鲜所创立。这简陋的店铺连一个招牌也没有。它的白胡椒螃蟹祖传美食配方很快成为顾客最喜爱的菜式,并互相传告,名气大增。不久,这间小摊档扩展至一家在新加坡和雅加达拥有八家餐厅的连锁店。它在港的首家餐厅设於铜锣湾百德新街,吸引不同需求的顾客,适合家庭聚餐以至商界人士宴会。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网站 www.nosignboardseafood.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今年为投资推广署成立十周年,在过去十年内,本署已经成功完成超过2,1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26,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57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