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元朗区议会补选明日开始接受提名
***************

  元朗区议会十八乡北选区补选的提名期于明日(五月六日)开始,为期两周,至五月二十日结束。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五月五日)说:「获提名人士应尽早递交提名表格,以便在提名期届满前有时间更正表格上的错漏地方。」

  发言人说:「获提名人士必须是年满二十一岁的地方选区选民,并须在紧接提名前的三年内通常在香港居住。」

  「获提名人士须在提名期内亲自把已填妥的提名表格和三千元选举按金送交选举主任。提名表格必须得到该选区的十名已登记选民签署。每名选民只可以签署提名一位候选人。」

  元朗民政事务专员为是次补选的选举主任,其办事处位于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269号元朗民政事务处大厦4楼,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及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公众假期不接受提名。

  提名表格可于选举主任的办事处索取,或于选举事务处网站(www.reo.gov.hk)下载。

  提名表格亦可在选举事务处分别位于湾仔港湾道25号海港中心10楼及湾仔爱群道32号爱群商业大厦10楼的办事处索取。两个办事处均会在提名期内延长服务时间,于星期六上午办公。

  是次补选如超过一人获有效提名,便须于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进行投票。当选者会填补元朗区议会一个民选议员议席空缺。

  如欲查询是次补选,请致电选举热线2891 1001。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