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四个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四日)宣布,屯门区兆麟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五月十六日至七月十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屯门邓肇坚运动场草地足球场。

  葵青区青衣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五月二十日至六月三十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葵涌运动场或和宜合道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

  元朗区天水围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五月二十五日至七月五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元朗大球场草地足球场。

  另外,深水桋区的荔枝角公园体育馆主场将於六月一日至三十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改善工程。体育馆内其他设施则照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长沙湾体育馆或保安道体育馆的主场设施。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