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海滨规划事宜小组委员会结束在美国及加拿大的职务访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海滨规划事宜小组委员会结束在美国及加拿大为期九天的职务访问,昨日(五月二日)返抵香港。访问团团长及小组委员会主席刘秀成议员形容此行成果美满及收获丰富,透过了解世界其他大城市的经验,令访问团成员对海滨发展与更新策略及各种挑战和机遇有更深入的认识。

  刘秀成议员表示,访问团听取了不同机构简介波士顿、纽约及温哥华的海滨发展项目及设施的规划和管理事宜,并就该等事宜进行讨论,从中取得有用的资料,有助小组委员会进行工作,以监察及研究维多利亚港两岸的海滨地带的规划、土地用途和相关事宜。

  在四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进行最后两天职务访问期间,访问团成员与温哥华港务局、北温哥华市海滨项目办事处及温哥华市城市规划署的代表会晤。访问团由温哥华市议会两名议员陪同,参观温哥华市的海滨发展项目。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