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欢迎新任英基学校协会主席
**************

  政府今日(五月三日)欢迎唐家成获选为新任英基学校协会(英基)主席。其任期由二○一一年五月三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唐家成是会计师,曾担任毕马威亚太区主席及毕马威中国主席,在财务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他现时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非执行董事,以及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和财务汇报检讨委员团的成员。唐家成亦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委员。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对唐家成获选为英基的新任主席表示欢迎。他说:「唐先生具备卓越领导才能,以及在会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并拥有对服务社会的承担。我深信英基的运作、管治及财务管理,定能在他的带领下得以进一步提升。我们亦期待在唐先生的带领下,与英基继续有关资助安排的检讨。」

  孙明扬同时感谢卸任的主席麦列菲菲教授。他说:「麦教授对英基在过去七年作出了尽心服务和贡献。在她的领导下,英基推行了一系列改革,改善其管治架构及运作模式,并继续为本港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英基能够顺利过渡成为一个拥有良好企业管治的现代教育服务机构,麦教授实在居功不少。」

  根据英基学校协会条例(第1117章)第7(1)条,其主席由英基管理局成员从管理局独立成员当中选出。管理局在二○一○年十一月成立遴选委员会物色新任主席,并在二○一一年四月的会议上通过选出唐家成作为新任英基协会主席。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