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房屋委员会加强公屋住户收租服务
***************

下稿代房屋委员会发出:

  由今日(五月三日)起,再有一家连锁超级市场及便利店集团,参与房屋委员会(房委会)的收租网络,为公屋住户提供逾一百个新增的收租地点。

  新加入为房委会公屋住户提供收租服务的是华润万家(香港)有限公司辖下的超级市场及VanGO便利店。它们现时共有148间店铺,部分分布54个公共屋恏

  房委会发言人表示:「随收租网络的扩大,公屋租户可以有更多缴租地点的选择。他们只需出示『房署缴费通』电子缴费卡,即可用现金缴交租金。」

  现时除了屋恏办事处的缴费处之外,房委会的收租服务点已增至约1,200个,网络覆盖全港,当中包括83个港铁(包括轻铁)车站收费点和970多间7-Eleven便利店。

  此外,公屋租户亦可透过自动转帐、缴费灵、网上理财或电话理财、银行自动柜员机等缴交租金。

  为了配合收租网络的服务,房屋署将会在今个月内,完成在全港 175 个屋恏装置「查租易」服务站,租户透过轻触式屏幕,即可查阅其单位的最新租金状况及最近六个月的租金缴交记录,并列印资料保存。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