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石鼓洲西南岸浚挖海床和填海工程
***************

  政府拟於石鼓洲西南岸进行浚挖海床及填海工程,以配合兴建综合废物管理设施第一期。

  有关工程包括浚挖海床、建造围堰坝/海堤、防波堤、码头泊位和进行填海工程。

  另外,工程还包括在由石鼓洲附近的填海土地到大屿山长沙的前滨及海床范围之下敷设海底电缆。

  施工期间,受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面积约为315公顷,其中约16公顷为永久围堰坝/海堤、防波堤、码头泊位及填海范围。

  工程将於二○一三年展开,二○一八至二○一九年完成。

  受影响的范围已於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刊登於政府宪报的公告内。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

  市民可於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查阅及订购图则,亦可到离岛民政事务处、离岛民政事务处梅窝分处及长洲分处查阅图则。图则亦已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的政府公告内。

  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书,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