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卖地计划内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业用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两幅分别位於大屿山东涌第55A区的东涌市地段第36号及九龙湾启祥道与宏光道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314号的土地,将公开招标出售,招标将於二○一一年六月十七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东涌市地段第3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5 4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办公室、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住宅楼面面积分别为76 200平方米及127 000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2 020个,每单位实用面积不超过60平方米;其中至少有1 650个住宅单位,每单位实用面积为35平方米至45平方米;而至少370个住宅单位,每单位实用面积为45平方米以上至60平方米。

  新九龙内地段第631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6 6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7 520平方米及79 200平方米。

  东涌市地段第36号及新九龙内地段第6314号两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於六月十七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