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积极跟进申诉专员报告建议
***************

  就申诉专员公署今日(四月十九日)发表一宗道路复修工程延误处理的调查报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回应如下:

  康文署接纳申诉专员公署提出的建议,并就延误处理有关道路维修工作表示歉意。

  因应公署的建议,康文署已实施的改善措施包括在事涉区内设立存备土地记录的康乐场地资料库;凡涉及拨地事宜,须先交该区康乐事务经理审阅,以改善行政管理;改善档案处理系统;加强员工指导,以确保他们对拨地条款的正确认知和理解。

  此外,署方亦已全面翻查事涉区内所有刊宪康乐场地的拨地条款及图则资料,并就记录不全的旧有档案致函有关部门索取相关资料以作存档。署方会继续与相关部门跟进有关事宜。

  署方亦会加强对员工的指引,提醒各分区办事处关注同类事件,日后在处理同类投诉事宜时,须主动与其他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并积极跟进,以便早日妥善处理有关事宜。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