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资深大律师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委任三位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如下:

  夏伟志
  黄继明
  陈静芬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第31A条作出以上任命。

  有关委任文书及任命将于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一日生效,委任仪式会于同日上午十时在高等法院第一庭举行。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简历如下:

夏伟志

  夏伟志现年五十九岁,于伦敦法律学院取得法学士学位。一九七五年在中殿律师学院认许为大律师,并于一九八五年在香港获颁大律师资格。一九八四至一九九五年间任职当时的律政司署。他的执业范围主要为刑事法。

黄继明

  黄继明现年四十七岁,在香港取得法学士学位及在伦敦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学位。他于一九八七年在香港获颁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民事法。

陈静芬

  陈静芬现年四十一岁,在香港通过法律专业共同试及取得法学硕士学位。一九九六年分别在中殿律师学院及香港获认许为大律师。执业范围主要为民事法。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