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积金局欢迎政府委任新一届谘询委员会
*****************

下稿代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发出∶

  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欢迎政府委任孙德基为强积金计划谘询委员会(谘询委员会)主席,以及另外七名新成员。有关任命刊载於政府今日(四月十五日)的宪报。

  新成员分别为陈志光、何锦文、叶伟明、管胡金爱、郭琳广、李华明和庞宝林。

  积金局主席胡红玉说:「孙先生曾任积金局董事会成员六年,对强积金制度的运作有丰富的经验和认识。我深信谘询委员会在孙先生的带领下,将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以完善强积金制度。」

  政府亦再次委任刘展灏和吴慧仪为谘询委员会成员,以及积金局行政总监陈唐芷青为副主席。

  以上任命由二○一一年三月三十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胡红玉又衷心感激刚卸任的谘询委员会主席李启明,表扬他任内四年(二○○七年三月至二○一一年三月)热诚投入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不少真知灼见。李启明是积金局创局的董事会成员,服务长达八年半(一九九八年九月至二○○七年三月),期间亦曾出任行业计划委员会主席六年(二○○○年八月至二○○六年八月)。

  胡红玉说:「自强积金制度实施以来,李先生透过参与董事会和不同委员会的工作,为强积金制度的发展和改进,贡献良多。谘询委员会在其领导下,亦就制度的多个范畴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胡红玉亦向其他七位离任的谘询委员会成员致谢,感激他们任内多年的支持和宝贵意见。他们分别是陈健波、庄学海、何俊仁、林炎南、梁富华、黄德伟和叶维义。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