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十三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卖地计划内一幅商贸用地及一幅酒店用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两幅分别位於观塘伟业街、顺业街与海滨道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269号及香港皇后大道东373号的内地段第8970号的土地,将公开招标出售,招标将於二○一一年五月二十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新九龙内地段第626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083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及安老院)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50,998平方米及84,996平方米。

  内地段第897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17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453平方米及10,755平方米。

  新九龙内地段第6269号及内地段第8970号两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於五月二十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