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区政府对白俄罗斯发出黄色外游警示及调整巴林的外游警示级别至红色
******************************

  鉴於白俄罗斯局势发展,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四月十三日)对白俄罗斯发出黄色外游警示,计划前赴或身在当地的市民应留意局势,提高警惕。

  此外,特区政府亦於今日将对巴林的外游警示级别,由黑色调整至红色。政府发言人说:「在红色外游警示下,市民如非必要,应避免前赴巴林;计划前赴或身在当地的市民应调整行程并留意局势,提高警惕。」

  保安局会密切留意两地局势,评估是否需要再调整警示级别。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为:www.sb.gov.hk/chi/ota。

  身在外地的港人,如需要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热线(852)1868。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