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荔枝角收押所还押在囚人士藏毒
**************

  惩教署发言人今日(四月十二日)表示,署方竭力采取防范措施堵截毒品流入惩教院所,并循有效机制收集情报,使毒品无法在院所内流通。

  就荔枝角收押所一名还押在囚人士在粪便中排出毒品,发言人表示,惩教署致力在辖下惩教院所维持「零毒品」的羁押环境。

  该名三十三岁还押在囚人士昨日因贩卖毒品而被起诉及还押于荔枝角收押所。

  由于情报显示该名还押在囚人士可能于入狱前将毒品吞入体内,惩教人员于是将他隔离观察,今日并在其排便中搜出共八粒以胶纸包装的怀疑毒品。

  惩教署仍继续调查该名还押在囚人士体内是否还藏有其他毒品,有关个案亦已转介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二○一○年经由惩教人员截获毒品的个案共有一百三十七宗,今年截至四月十一日止有三十六宗,大部分个案集中于收押所。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