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上海世博会香港馆三维影片「无限城市-香港」于香港文化博物馆放映
******************************

  曾于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香港馆内所播放的三维影片「无限城市-香港」将于四月十四日(星期四)开始于香港文化博物馆放映,为期三个月,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到场观赏。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表示:「上海世博会香港馆内所播放的三维影片是我们在香港馆内的其中一项重点展品,目的是以『无限城市─香港』为主题,运用三维动画技术介绍香港,涵盖香港环境、体育、文化,以至各项香港旅游景点,展示香港是一个充满创意和多采多姿的活力大都会。」

  他续说:「这次把该三维影片重置香港文化博物馆放映,将可令香港市民亲身体验上海世博会香港馆的重要展览部分。」

  上海世博会香港馆三维影片的放映详情如下:

日期:四月十四日至七月十三日

时间: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一、星期三至六)
   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逢星期二休馆(公众假期除外)

地点:香港文化博物馆视听导赏厅

影片内容:「无限城市─香港」运用三维动画技术介绍香港,涵盖香港环境(湿地公园、中华白海豚)、体育(单车、风帆)、文化(粤剧、电影),以至各项香港旅游景点,展示香港是一个充满创意和多采多姿的活力大都会,为观赏者带来难忘体验。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