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元朗区清明节防止山火宣传活动
**************

  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元朗区防火委员会藉今日(四月五日)清明节举办「元朗区防止山火宣传活动」,提醒登高及扫墓人士小心处理火种,防止山火。

  约一百二十名乡郊防火宣传义工队队员分别前往区内六个主要登高及扫墓地点,向市民派发三千瓶贴有防火字句的蒸馏水及印有防火标语的毛巾,并呼吁扫墓人士谨记在离开前淋熄火种。

  义工队由元朗区防火委员会、消防处消防安全大使、元朗六乡乡事委员会、民众安全服务队、香港圣约翰救伤队,东华三院卢干庭纪念中学及裘锦秋中学(元朗)组成,分成六小队到十八乡、锦田、八乡、厦村、屏山及新田的主要扫墓地点进行宣传。

  「元朗区防止山火宣传活动」由元朗区防火委员会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协办,并获元朗区议会赞助。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