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央政策组举办「闽港合作发展论坛」(附图)
*********************

  中央政策组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福建社会科学院于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合办「闽港合作发展论坛」,让本港各界人士与福建省官员和研究人员就闽港合作前景和发展机遇交流意见,并探讨如何在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国家策略上,促进香港、福建和台湾的经贸合作。
 
  出席论坛的成员包括福建社会科学院亚太研究所所长刘义圣博士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闽榕教授,介绍福建的最新发展和闽港台合作的前景。

  其他论坛讲者有香港恒生银行总经理冯孝忠、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副总裁吴恩柏博士,他们就香港的金融、科技和服务业对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能发挥的作用和贡献提出建议。

  出席论坛的人士包括本地商界人士、学者、科技界人士、智库、本港官员,以及福建省官员合共约一百人。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