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欢迎财务汇报局程序覆检委员会二○一○年度报告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对财务汇报局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第二份周年报告表示欢迎。

  报告概述委员会在第二个覆检周期(即由二○一○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间的工作。财务汇报局在二○○九年完成处理十八宗个案,委员会选取了其中五宗进行覆检。覆检结果载於报告内,报告全文可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网页(www.fstb.gov.hk/fsb/chinese/topical/doc/frc_prp_report10_c.pdf)下载。

  陈家强说:「覆检委员会选取了合适的个案组合进行覆检。委员会认为财务汇报局已按照内部程序处理选定个案。而就委员会提出的建议,该局亦已接纳。」

  他说:「我衷心感谢委员会主席梁广灏和其他成员的服务。委员会的工作有助加强财务汇报局的问责性。我期待委员会在未来日子继续作出贡献。」

  覆检委员会是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成立的独立委员会,负责覆检财务汇报局所处理的个案,并考虑该局所采取的行动是否符合内部程序和指引。委员会六名成员由行政长官委任,包括财务汇报局主席为当然成员。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