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共图书馆复活节及清明节公众假期开放时间特别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宣布,所有公共图书馆於耶稣受难节(四月二十二日)休息,但学生自修室则於当日上午八时至晚上九时三十分维持开放。

  清明节(四月五日)、耶稣受难节翌日(四月二十三日)及复活节星期一(四月二十五日),除个别图书馆的休馆日外,各公共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其他公众假期的开放时间相同。

  此外,为进行系统维修工程,多媒体资讯系统服务将於四月二十一日晚上九时至翌日(四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暂停;网上及电话续借服务及其他网上图书馆的服务如目录、读者纪录、预约服务、网上电子资源和多媒体资讯系统预约服务,则於耶稣受难节(四月二十二日)暂停。

  查询公共图书馆开放时间,请致电二九二一 ○二○八或浏览网页www.hkpl.gov.hk。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