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红戛至中环」线及「红戛至湾仔」线渡轮航线四月一日起停止服务
******************************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宣布,「红戛至中环」线及「红戛至湾仔」线的渡轮服务经两次公开招标后均没有收到竞投标书,该两条航线将在现时的牌照於本年三月三十一日届满后停止服务。

  运输署发言人说:「受影响乘客可转用专营巴士第115号路线直接来往黄埔/红戛至香港岛,或使用专营巴士第8A或8P号线前往尖沙咀天星码头转乘渡轮航线往湾仔或中环。为配合新增乘客的需要,运输署已与专营巴士公司安排增加第115号路线的班次。乘客亦可使用专线小巴服务如第6及6X号等路线至港铁站转乘地铁往香港岛。」

  「运输署相信这些公共运输服务可提供足够的载客量以满足新增乘客的需要。」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