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规划指引编号23A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公布修订有关拟在九龙塘花园洋房区开办幼稚园/幼儿中心的规划申请的规划指引。

  鉴于九龙塘花园洋房区范围的交通挤塞情况,经修订的指引新增一项规定,订明拟在九龙塘花园洋房区开办幼稚园/幼儿中心的新规划申请必须提交交通影响评估报告,以评估拟议开办的幼稚园/幼儿中心可能造成的交通问题,并在需要时建议纾缓这些问题的措施。

  查阅经修订的规划指引(城规会规划指引编号23A)可联络城规会秘书处,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5楼(电话号码:2231 4810或2231 4835),以及浏览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

  有关规划指引的查询可致函或发电邮给城规会秘书处(电邮地址:tpbpd@pland.gov.hk),亦可向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热线电话:2231 5000,电邮∶enquire@pland.gov.hk)查询,地址为北角政府合署17楼及沙田上禾鄚路1号沙田政府合署14楼。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