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扬鸣粤剧团演三出精彩粤剧
************

  活跃于本地舞台的扬鸣粤剧团,将于四至五月演出三个戏迷津津乐道的粤剧戏宝。参与是次演出的名伶包括:刘惠鸣、尹飞燕、文宝森、任冰儿、吕洪广及宋洪波。各场演出均于晚上七时三十分开始,详情如下:

四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元朗剧院演艺厅
《双珠凤》
票价:一百、一百六十及二百四十元

五月一日(星期日)
高山剧场剧院
《洞庭十送》
票价:一百、一百六十、二百二十及二百八十元

五月七日(星期六)
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
《桂枝告状》
票价:一百、一百六十及二百二十元

  扬鸣粤剧团的演出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该节目设免费的演出前艺人谈,于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四时在元朗剧院贵宾室举行,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订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