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盛事基金接受第五轮申请
***********

  政府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盛事基金由三月二十一日起接受第五轮申请。

  本地非牟利机构可向基金申请资助,于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前在港举办艺术、文化和体育盛事。

  截止申请日期为四月二十一日正午十二时。填妥的表格须于截止日期前送抵香港中环下亚厘毕道中区政府合署东座二楼265室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秘书处。

  申请详情,包括申请表格、申请指引及常见问答已上载盛事基金专题网页www.tourism.gov.hk/tc_chi/mef/mef.html。

  为协助有兴趣申请的机构了解盛事基金的要求,秘书处将于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在香港中环下亚厘毕道中区政府合署中座二楼215室举行简介会。有兴趣的机构请于三月二十五日或以前联络秘书处(电话:2810 2500;电邮:mefsecretariat@cedb.gov.hk;传真:2121 8791)报名留座。如有进一步查询,亦可联络秘书处。

  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由林健锋担任主席,成员来自相关界别,负责评审申请和监察获资助盛事的进度。委员会评审申请时,会考虑多项因素,包括申请项目会带来的经济、宣传及其他效益;项目的规模;申请机构的背景、管治架构、资源、能力及过往表现;建议的可行性和预算是否合理等。

  盛事基金总额一亿元,于二○○九年五月成立,为期三年,目的是协助本地非牟利机构在港筹办更多具吸引力的艺术、文化和体育盛事,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