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说故事演变脸和布偶 《大话西游2011》音乐会
***********************

  香港爱乐民乐团将于四月及五月联同音乐家邓永康、本港唯一女变脸表演者韦飞雄及资深活偶演员陈汉强携手举行《大话西游2011》音乐会,与观众一同经历一次奇幻的中乐冒险旅程。

  在指挥卫承发的带领下,乐团将演奏《大话西游孙悟空》(序曲-猴王出世、大闹天宫、三戏铁扇公主、三打白骨精)、《飞天》及《秦王破阵乐》;而三位嘉宾亦会穿梭音乐之间,为观众说说故事、带来变脸与布偶表演。

  一向致力推广及发扬中乐的香港爱乐民乐团成立于一九七九年,成员包括多位曾接受正统音乐训练的演奏者和香港校际音乐节比赛中的得奖者,部分成员更曾被音乐事务处选为「香港精英」到海外演出。去年乐团为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曾邀请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澳洲和四川等地多位音乐界友好来港参与演出《百川汇海》音乐会,盛况空前。乐团曾灌录多辑录音带及唱片,其中《东海渔歌》更荣获销量金唱片奖。

  《大话西游2011》音乐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四月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四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及五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青年广场Y综艺馆举行。票价一律一百元,门票即日起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