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钢琴声下朗读绵绵爱意 「舒曼的情书」下月再度举行
************************

  首演时感动人心、叫观众见证一代浪漫作曲家炽烈爱情的「舒曼的情书」即将载誉重演。

  舒曼是浪漫时期作曲家的代表人物,他和女钢琴家克拉拉的爱情几经波折,相互通了不少书信。是次演出中,资深女演员罗冠兰及音乐人萧树胜将选读一些舒曼和克拉拉的情书,配以著名钢琴家罗乃新演奏舒曼的作品,包括《大卫盟友舞曲》、《第二钢琴奏鸣曲》、《升F大调浪漫曲》,以及《儿时情景》、《幻想曲集》和《C大调幻想曲》之选段,让观众从不同角度感受舒曼的内心世界,对这位作曲家有更立体的印象。

  「舒曼的情书」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四月十六至十七日(星期六至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及四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孙中山纪念馆专题展览厅举行。节目将以粤语演出,场刊附有演出中所朗读书信的中英文翻译。门票一律二百元(不设划位),即日起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每场演出后均设有演后艺人谈。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