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小本创业之道」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於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举办「小本创业之道」研讨会,与中小企业探讨如何以小本创业。

  研讨会的讲者包括YesMK Easy Shop创办人罗雪霖、陪月阿姨服务中心创办人黄敏菁、精灵宝宝屋创办人何倩婷和石金荣,以及香港青年协会督导主任邓良顺。前四位讲者将分享他们成功以小本创业的经验,以及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克服困难的心得;而邓良顺则会简介香港青年协会的「香港青年创业计划」和计划下所提供的各项支援与服务。

  研讨会於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於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二)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