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本周六及日在屯门实施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三月十一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屯门公路(市中心段)的临时置乐桥安装工程,当局将于三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时至三月十三日上午五时三十分在屯门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三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时至三月十三日凌晨一时三十分期间,屯门公路连接屯兴路及皇珠路的部分行车线将分阶段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 由三月十三日凌晨一时三十分至上午五时三十分期间,介乎皇珠路与屯喜路/屯发路之间的一段屯门公路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 在封路期间,受影响驾驶人士请改经下列道路行驶:

(a)沿屯门公路往荃湾/屯门(西)的驾驶人士,请改经杯渡路、屯门乡事会路、海珠路、海皇路及皇珠路;及

(b)沿屯门公路往元朗的受影响驾驶人士,请改经皇珠路、海皇路、海荣路、屯门乡事会路、屯兴路及屯喜路。

* 同时,专线小巴第47S、48S、606S及610S号线将临时改道行走。

  有关通告将会张贴于有关车站及车厢内,通知乘客上述的临时改道安排。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