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义工精神」特别邮票(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十一日)宣布,一套以「义工精神」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于三月二十九日推出发售。

  义工精神是社会的巨流,既为宣扬仁爱分享、民胞物与的胸怀,亦为培育公民责任和个人成长。香港邮政藉着发行上述特别邮票,表扬义工对促进社会和谐共融的无私奉献,并庆祝「国际义工年」十周年。

  四枚邮票展现不同年龄层的义工,参与提供基本社区服务,积极回馈社会,从中获得了难能可贵的经验。邮票小型张采用崭新设计概念,以日记内页为主题,注入义务工作难忘的点滴;形象突出的心形邮票,象征义工服务的崇高精神。

  各邮政局将由三月十五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于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全线集邮局于三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有关详情,可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