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三月十日)早上与传媒谈话的全文:

记者:有什么想跟泛民说?

行政长官:我想说几句话。第一,各位传媒朋友,希望你们帮帮忙,因为我有个习惯,在圣堂前我不会说话。有几个原因,因为这是我唯一在早上可以清静头脑的时间,所以在香港、外地或内地都好,在圣堂附近我通常不会说话,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时间安静自己,让我一整天可用心工作。第二,我很担心影响到我的教友,你们来我不怕,但他们很怕。希望你们听我的说话,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在圣堂这里,有话需要说时,我一定会找机会跟大家说。如果你听我,我可以就昨日发生的事说几句。

  昨日在立法会发生的事,我觉得很伤感。我只是很衷心希望我们立法会议员,不要把个人或者个别政党的政治利益,凌驾於普罗大众和公众利益之上。否则,香港市民是会很失望,而且会受害的。我们所说的,不只是四月一日公务员没有人工发放这么简单,而是影响普罗大众,包括老人家的生果金、综援人士的资助,如果这个临时预算案不批准的话,便即刻要停止,换句话说,普罗大众特别是基层是会受害的。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