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高中选科及学生的多元出路简介」家长座谈会周六起接受报名(只有中文)
******************************

  教育局将於四月十一日举办「新高中选科及学生的多元出路简介」家长座谈会,家长可藉此平台从不同角度了解新高中学生的选科情况及未来出路等资料。

  座谈会将以广东话进行,并设有答问环节,欢迎家长携同中一至中五的子女出席。教育局和香港考试及评核局代表会分别谈谈新高中科目组合概览和香港中学文凭的资历认可。此外,职业训练局、香港高等院校持续教育联盟和大学联合招生处代表会分别讲解职业训练局课程、专上院校升学途径和新学制下的大学收生安排,一位公司董事则以雇主身份分析新学制毕业生的就业出路。

  座谈会将於四月十一日下午七时至九时在湾仔爱群道18号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并於星期六(三月十二日)开始接受报名,先到先得。详情请浏览教育局「家长讲座」网页(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