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立医院公布最新人类猪型流感个案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因应本港流感情况,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联同卫生防护中心加强通报机制,紧密监察需接受深切治疗的流感病人个案。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七日)公布,过去七十二小时(三月四日下午二时至今日下午二时)合共新增三宗确诊人类猪型流感个案,包括伊利沙伯医院一名五十九岁男病人及玛嘉烈医院一名六十二岁女病人,两人情况危殆,并需要使用仪器帮助呼吸;另外,广华医院一名九岁男童,现时情况稳定。院方会继续密切监察有关病人的情况。

  此外,广华医院一名六十一岁男病人及威尔斯亲王医院一名六十九岁男病人,两人均确诊人类猪型流感,因病情持续恶化,证实不治。对于病人离世,院方谨向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截至今日下午二时,共有九名流感病人在公立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包括上述新增确诊人类猪型流感个案。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