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参观首尔的海滨发展(附图)
******************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三日)到首尔的汉江河畔参观,了解当地海滨发展的工作及经验。

  林郑月娥在观光船上听取有关汉江复兴计划的简介。汉江复兴计划由二○○七年展开,预计二○三○年完工,是一个横跨二十多年的长远建设项目。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发展汉江两岸,把首尔打造为河畔城市。

  该计画包括重新发展沿岸十二个不同主题的公园,而在汉江周边的社区亦会重新规划,并改善海滨的畅达性。

  林郑月娥今日在首尔展开首日的行程。较早前她与建设及水资源政策室副部长郑乃三会面,就基建发展及水资源政策交换意见。

  她亦与首尔市副市长金永杰博士会面,听取有关首尔的城市规划政策的介绍。

  林郑月娥明日会参观北村韩屋、兰芝岛、世界杯公园及电子媒体城。她亦会於三月五日前往参观清溪川文化馆。

  随同访问的政府官员包括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丁叶燕薇及土木工程拓展署启德办事处专员邓文彬。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