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雅咏团演绎巴赫传奇之作《复活神曲》
*******************

  香港雅咏团在指挥米高·赖恩的带领下,将於下月演出一场巴赫《复活神曲》音乐会。

  音乐会将为乐迷带来四首巴赫的作品:《耶稣尸体被麻布包,BWV四》、《我的救世主是活,BWV一六○》、《大地欢欣!,BWV五十一》及《复活神曲,BWV二四九》。

  是次演出除了有指挥米高·赖恩外,还有女高音毕永琴、高男高音陆坚智、男高音刘森坪、男中音陈国坚、男低音关杰明及风琴手黄健骠,他们将与香港雅咏团和香港独奏家表演团联手演出,把巴赫的神曲壮丽神韵传神地散发出来。

  香港雅咏团於一九九九年成立,目的为满足本地乐迷对小组合唱音乐的需求,并以演出清唱作品及小组合唱曲目为主。团员既能独当一面,也能融合於小组合唱,部分团员更是知名的出色独唱家。香港雅咏团,在过去多年成功演出多场音乐会;其中包括舒次的《圣诞故事》、韩德尔的《亚历山大之盛宴》、巴赫的《圣约翰受难曲》、海顿的《创世纪》及浦赛尔的《颂歌》等。

  「香港雅咏团:巴赫《复活神曲》」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於四月三日(星期日)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一百及八十元,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

  节目查询: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请浏览www.urbtix.hk。文化节目组网页有更多资料提供,欢迎浏览www.lcsd.gov.hk/cp。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