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管局回应有关香港公共医疗医生协会会议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就传媒查询有关今日(三月一日)傍晚香港公共医疗医生协会举行会议,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回应如下:

  医管局知悉香港公共医疗医生协会今晚举行特别会议,汇报昨日(二月二十八日)于医管局总办事处举行的医生职系职员组别协商委员会特别会议中的讨论内容,香港公共医疗医生协会和前线医生联盟代表昨晚亦有参与会议。

  医管局藉此再次多谢前线医生努力不懈热诚工作,管理层明白和理解他们的关注。

  医管局会将前线医生在今晚表达的意见、连同近期在互联网页的信息、与及直接向医管局主席胡定旭和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近日走访医院期间表达的意见整合,订立实际可行方案,回应医生的关注,并且解决当前的工作压力问题。

  有关改善建议将会在三月十八日举行的医生职系职员组别协商委员会特别会议中作进一步讨论。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