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访问首尔
*********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将於三月二日至五日前往南韩首尔访问,了解当地在基建发展、城市规划及文物保育的工作。

  林郑月娥将会与南韩建设及水资源政策室副部长郑乃三和其他高级官员会面,就基建发展、水资源政策及城市规划交换意见。   

  她将参观汉江复兴计划和清溪川复修计划这两个南韩成功的河道复修项目,了解这些重要的社区重建和海滨发展的工作。

  林郑月娥亦会参观兰芝岛,了解该岛如何由堆填区发展成生态公园。她亦会参观世界杯公园及电子媒体城,这两个发展项目是上岩千禧新区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文物保育方面,林郑月娥会参观北村韩屋,首尔市政府为该处的韩国传统建筑进行复修工作,以保存传统的韩式建筑。

  在逗留首尔期间,林郑月娥会拜会首尔市政府副市长金永杰及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

  随同访问的政府官员有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丁叶燕薇及土木工程拓展署启德办事处专员邓文彬。

  林郑月娥将於三月五日下午返回香港。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