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港岛东海旁研究」展开第三阶段公众参与活动
*********************

  规划署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展开「港岛东海旁研究」第三阶段公众参与活动。

  该项研究於二○○九年五月开展,目的是为港岛东海旁地区拟订全面的优化计划,尤其重改善海旁地带的连贯性及畅达性。研究范围包括港岛东海旁一带的土地,由北角油街前政府物料供应处以东开始伸延至小西湾,面积约占200公顷。

  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已於二○一○年四月至七月进行,以收集公众对优化建议初步方案的意见,从而评估初步方案普遍的接受程度及每个方案的利弊,并探求是否有其他优化建议。根据已收集的公众意见,研究顾问制定了最可取方案。

  第三阶段公众参与活动为期两个月,以收集公众进一步的意见,从而制定推荐方案及敲定研究结果。该项研究预计於今年内完成。

  公众参与活动包括举行法定及谘询团体简介会,以及提供意见表收集公众对最可取方案的意见。公众人士亦可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有关研究及第三阶段公众参与活动的详情。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