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珠江口宜居湾区建设重点行动计划」研究公众论坛
************************

  规划署将于三月三日及四月九日举办两场公众论坛,就「环珠江口宜居湾区建设重点行动计划」研究继续听取公众意见。

  规划署发言人表示:「我们欢迎有兴趣人士出席公众论坛并发表意见。公众亦可继续就研究建议的规划概念提供意见,以促进湾区的整体发展。」

  两场公众论坛的详情如下:

第一场
日期:二○一一年三月三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七时至九时三十分
地点: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地下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大礼堂

第二场
日期:二○一一年四月九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
地点:九龙达之路78号香港生产力大楼4楼展示厅

  香港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系刘启汉副教授及香港浸会大学嘉汉林业珠三角环境应用研究中心主任黄焕忠教授将于三月三日举行的论坛担任主讲嘉宾,从区域环境及生态保育方面分享他们对「宜居湾区」的看法。

  公众论坛将以广东话和英语进行,大会会提供英语及广东话即时传译。有兴趣出席论坛的公众人士可浏览「环珠江口宜居湾区建设重点行动计划」研究的网页(www.prdbay.com)或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有关详情。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