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务资讯连续四天在职业博览展出(附图)
*******************

  警队今日(二月十七日)开始在为期四天的「教育及职业博览」设置摊位,以「吸纳人才、培育专业精神及推动关怀文化」为主题,展示多元化警务工作及最新招募资讯。

  展览期间,警犬队、水警小艇分区、冲锋队、交通部、爆炸品处理课、毒品调查科、机场特警组及鉴证科分别在不同时段向参观者讲解日常工作和执勤时使用的装备,并且设有「迷你靶场」,由枪械训练科人员示范警队装备的使用。

  示范时段如下:

二月十七日(星期四)
上午:警犬队
下午:水警小艇分区

二月十八日(星期五)
上午:九龙东冲锋队
下午:新界南交通部

二月十九日(星期六)
上午:爆炸品处理课
下午:毒品调查科

二月二十日(星期日)
上午:机场特警组
下午:鉴证科

  警察招募组人员会现场解答投考警队的查询,并处理督察及警员的申请,为报名人士进行初步遴选及安排笔试日期。辅助警察队人员亦会在场解答查询及收取投考辅警的申请。

  为配合今年的职业博览,警察招募组设立「招募快线」,市民可於二月二十五日或之前,於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三楼即场申请投考警队。投考人士须带备学历证明正副本。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十三号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