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一一/一二中小企业「营商友导」计划接受申请
***********************

  二○一一/一二中小企业「营商友导」计划将於明日(二月十八日)起接受申请。该计划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新进中小企业东主,以一对一形式,免费向经验丰富的企业家、高级行政人员和专业人士请教营商技巧。

  中小企业「营商友导」计划由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简称SUCCESS)主办,六十五家主要工商机构、专业及学术团体协办。

  工业贸易署发言人说:「中小企业东主可透过计划学习营商技巧、提升竞争力、扩阔视野和人脉网络。每位成功申请的中小企学员,将获配对一位导师,并展开为期十二个月的友导期。导师会聆听和了解学员的看法及营商上遇到的难题,与学员分享其见解及经验,并提出意见。」

  发言人补充:「除了导师与学员的会面外,SUCCESS亦会为学员举办研讨会、工作坊及参观等多项活动,以协助学员增进商业知识,扩阔业务网络。」

  自第一届的「营商友导」计划於二○○○年推出至今,有关计划已举办了六届,共有超过四百三十位义务导师参加,为逾九百名学员提供免费谘询服务。

  申请成为学员须符合以下资格:中小企业的东主并为企业的主要营运者,而该企业已在香港办理商业登记、成立少於五年及在香港聘用少於二十名雇员。申请表格及计划详情可於SUCCESS、协办机构办事处及各区民政事务处索取,或在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下载。

  申请人请将填妥的申请表格连同所需文件,於三月十八日或以前,亲身或以邮递方式交回SUCCESS(地址:九龙弥敦道七○○号工业贸易署大楼阁楼;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时)。

  查询请致电2398 5133或电邮至success@tid.gov.hk 。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