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及职业博览介绍加入航运业途径
****************

  香港航运发展局设於「教育及职业博览2011」的摊位,介绍有关航运业的教育培训课程和就业机会,欢迎即将毕业的青少年及求职人士参观。

  「教育及职业博览2011」於二月十七日至二月二十日一连四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航运发展局发言人说:「航运业对人手的需求甚殷,所以在可见的将来仍会有大量就业机会。」该局的摊位将介绍航海专业和各类岸上航运服务专业的工作性质及入职条件,包括船舶管理、船舶融资、船务经纪、海运保险、海事法律及海事仲裁等,亦会介绍海事处的专业职位。

  发言人说:「香港需培育更多本地人才成为出色的航运专业人士,以提升香港作为国际航运中心的地位。」

  展出资料详列由香港理工大学、职业训练局海事训练学院和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青衣分校)所提供有关航运服务的各类教育课程,以及相关的训练奖励计划,包括香港航运奖学金计划、航海训练奖励计划、船舶维修训练计划等。

  想知道更多,便不要错过二月十七日下午二时四十五分至三时十五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C-E展览厅会议室举行的「加入航运业的途径与发展」研讨会。讲者有职业训练局海事训练学院经理杨沛强、香港理工大学物流及航运学系副教授叶子良博士、职业训练局机械工程学系高级讲师杨永翔、海事专才推广联盟召集人罗冠斌船长。
 
  研讨会是直接提问的大好机会,欢迎任何有兴趣人士出席,座位先到先得。

  「教育及职业博览2011」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免费参观,地点为香港港湾道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C-E展览厅,展期由二月十七日至二月二十日。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