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杰出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获表扬(附图)
******************

下稿代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于今日(二月十五日)举行的一项颁奖典礼上,向11间提供物业服务的承办商颁发合共17个奖项,以表扬其过去一年的卓越表现。

  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栢志高主持「2010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颁奖礼时表示:「多年来,房委会与服务承办商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重视与各承办商沟通和交流,以巩固伙伴精神及改善屋邨的管理服务。」他并指出,房委会为此定期为物业服务公司以及洁净和护卫服务承办商,举办不同类型的工作坊和研讨会。

  房委会自一九九九年起将公共屋邨的管理及维修工作逐步外判,现时超过半数的公共租住屋邨的物业管理工作已交由物业管理服务公司负责。房委会希望借助私营机构的资源和管理私人楼宇的经验,提升公共屋邨管理服务的水平,为居民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居住环境。

  为确保外判服务承办商提供优质服务,房委会定期检讨外判策略及密切监察服务承办商的日常工作表现。现时,房委会正在46个公共屋邨试行改良的「物业管理服务表现评分制」,以优化监察制度。完成试验后,房委会将检讨结果,并谘询服务承办商,及后才全面推行新机制。

  「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为房委会一年一度举办的活动,以嘉许表现杰出的服务承办商,鼓励他们持续进步,务求为居民提供更称心的物业服务。各承办商的表现,主要是根据评审委员的评分、屋邨管理谘询委员会的意见及住户抽样调查的结果来厘定。

  今次获奖机构包括:创毅物业服务顾问有限公司、香港房屋协会、中国海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翔俊有限公司、真会记有限公司、民顺清洁有限公司、怡泰清洁公司、专业护卫有限公司、正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康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威信(香港)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公共屋邨(物业服务)」奖项的公司所管理的屋邨为宝田邨、宝达邨、清河邨、白田邨(四及五期)、马头围邨及大坑东邨。得奖名单详见附表。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