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李紫昕Purple姐姐与你穿梭童年时》音乐会三月举行
***************************

  香港女青中乐团将联同儿歌天后李紫昕举行三场《李紫昕Purple姐姐与你穿梭童年时》音乐会。

  三场音乐会分别於三月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三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及三月二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举行。在指挥陈照延及谢剑飞的带领下,乐团将演奏《香港是我家》、《童年的回忆》、《卡通情怀》、《凤阳花鼓》、《跑旱船》、《橄榄树》、《绿岛小夜曲》及久石让的动画主题曲;而李紫昕更会在乐团伴奏下讲出《老师请病假》的故事,并演唱《天空与梦想》及《星光下的思念》。

  香港女青中乐团於一九六二年成立,是本港历史最悠久的中乐团之一。乐团每年均举办各类型的演出活动,向大众介绍各种不同风格的中国民族音乐,同时亦为本地年青乐手提供训练及演出机会。近年乐团曾邀请多位本地及国内的指挥及乐手携手演出,并於二○○七年出访墨尔本与澳洲肇风中乐团举行联合音乐会,获得各界一致好评。

  集作曲、填词、编曲及监制於一身的李紫昕去年成为首位香港艺人获得华语金曲奖颁发的全年最佳儿歌专辑奖,扬威大中华,并连续多届夺得无帹电视儿歌金曲大奖及多个创作大奖。二○○二年她举行首个个人儿歌演唱会,广受欢迎;○四年於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的慈善音乐会更全场爆满,反应热烈。除了创作儿歌之外,李紫昕亦参与其他类型音乐的制作及演出。

  《李紫昕Purple姐姐与你穿梭童年时》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一律一百元,即日起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