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访儿童之家(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在今日(二月二日)年三十到访播道儿童之家,并与二十多位孩子们一起分享盆菜庆祝团年。

  张建宗在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总会联会主席苏振豪及播道儿童之家董事会主席黄华舜陪同下参观院舍设施,了解儿童之家为有需要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的院护和家舍服务,并得悉孩子们在家舍家长督导下,学习互相照顾,分担家务,藉此培养责任感和自理能力。

  参观完毕后,张建宗与二十多位未能在新年期间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孩子们一起品尝盆菜。张建宗并特意为他们带来哈蜜瓜沙律和粉红白兔形状甜品,寓意甜蜜和欢乐。他又送赠生果篮和文具礼物给他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追求理想。

  张建宗很高兴收到一份别具意义的纪念品,是儿童之家一位少年人手绘题为「刷羽待飞」的水墨画,内容描述数只小鸟在树上等候哺育,在大家庭里被看顾,待日后羽翼已丰,振翅高飞。

  播道儿童之家提供七十个宿位,收容来自破碎和困难家庭的六至十八岁儿童和青少年。另为来自低收入家庭提供儿童日间照顾服务。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