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与观龙楼住户共晋团年饭(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二月一日)晚上探访坚尼地城观龙楼一个四代同堂的家庭,并与他们共晋团年饭,同享节庆欢欣。

  在当区区议员叶国谦陪同下,曾俊华造访卢先生一家。卢家上下准备了丰富的传统应节餸菜,齐庆团圆。曾俊华夫妇亦带来秘制蚑牛腩,与卢家一起品尝。

  曾俊华与卢家享用一顿温暖而丰富的团年饭,并闲话家常,话题包括近日的食物价格和日常生活开支等。

  曾俊华说:「我们努力发展经济,目的是令香港成为一个繁荣及关爱的社会,让香港人安居乐业。」

  「我于本月稍后发表的财政预算案,亦恪守这原则,以达致稳固复苏、发展经济及关爱社会的目标。」

  送虎迎兔,曾俊华祝愿卢家和气生财,龙精虎猛;并期望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衷协力,不断向前。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