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封闭部分窝仔街行人路以进行港铁石硖尾站改善工程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封闭部分窝仔街行人路,以进行香港铁路(港铁)石硖尾站改善工程。

  窝仔街近伟智街交界处的部分行人路将由三月一日起永久封闭和改动,以便建造一座新的港铁外露式升降机。

  此外,窝仔街近伟智街交界处的部分行车道及行人路,将由三月一日起暂时封闭和改动,为期二十个月。

  施工期间,当局会实施疏导行人措施,并提供一条至少阔1.5米的行人路。

  两份有关道路封闭和改动的公告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在宪报刊登。

  市民可於深水桋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地下深水桋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以及油麻地上海街250号油麻地停车场大厦10楼九龙西区地政处,查阅显示受影响范围的图则。

  任何人士如欲提出补偿申索,须以书面形式向地政总署署长提交,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